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020届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者:胡炀发布时间:2019-06-09浏览次数:388

视界之,共绽芳

—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020届校园招聘

技术支持工程师(实习生)

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分公司

实习工资150/

转正工资 7000-8000/

简历投递邮箱:bao_jiangyu@dahuatech.com

交通补贴餐饮补贴通讯补贴专业培训

职位信息

职位描述:
 1
、 全日制本科学历,计算机、通信、电子、自动化类等相关专业;
 2
、 踏实稳重,吃苦耐劳,主动性强,具有较强的沟通表达、协调能力和分析判断能力,良好的人际关系处理能力,具有团队协作精神;
 3
、具备良好的抗压能力。具有IT或安防技术支持实习经验并了解基本的计算机系统、网络、数据库等专业知识优先。

岗位职责:
 1
、对客户进行技术培训,提供施工、安装、调试等技术指导,协助客户推进项目实施,对负责的项目保持跟进 ;

2、对技术问题进行排查和解决,并对客户的需求进行引导、收集和跟进解决 ;
 3
、进行产品售前的功能演示、技术交流和方案编写,挖掘、引导客户需求等。

工作地点:宁波,服从区域安排。

联系方式

地址:宁波市江东区中山东路1888号嘉恒广场6号楼12B

联系人:鲍疆羽

邮箱:bao_jiangyu@dahuatech.com

手机:18958108489

座机:0574-87051034

公司信息

>公司简介:大华股份是领先的监控产品供应商和解决方案服务商,面向全球提供领先的视频存储、前端、显示控制和智能交通等系列化产品。在全国有办事处32个,海外300多个合作伙伴,出口100多个国家。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20085月成功在A股上市(股票代码002236)。现拥有员工近10000人,创造众多行业和世界第一,连续10年荣获中国安防十大品牌。

>行业地位:全球安防视频监控市场占有率位列第二,是中国平安城市建设推荐品牌和中国安防最具影响力品牌之一。

>产品应用:广泛应用于公安、金融、交通、能源、通信等关键领域,并相继问鼎三峡水电、六国峰会,奥运场馆、上海世博、广州亚运、陕西世界园艺博览会、英国伦敦地铁等重大工程项目。

> 科研实力:拥有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相继与ADITIALTERA等建立了联合实验室,现已承接3项国家火炬计划项目、2项国家高技术产业化重大专项,1项国家科技重大专项课题,4项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基金项目。每年近10%的销售收入投入研发,现拥有3千余人的研发技术团队,拥有及获得受理专利468项。

我们将为你提供

>全面的福利享受:免费上下班车、五险一金、补充商业保险、无息房贷、健康保障计划、法定年休假,公司补充带薪休假、长期贡献奖、年度旅游基金、餐补、通讯补贴、出差补助、外派补助等多种福利;

>具有竞争力的薪资:年度薪资增长计划、员工持股计划;

>完善的培训计划及个人职业发展通道;

> 丰富多彩的员工活动:兴趣小组(篮球、足球、羽毛球、瑜伽、骑行、交谊舞)、团队outing、卡拉ok大赛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