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年6月大学外语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洪鑫华发布时间:2019-03-15浏览次数:135

关于做好20186月大学外语等级考试

报名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研究生部:

根据省教育考试院通知精神,2019年夏季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和我省组织的大学外语三级考试于615-16日举行。为确保考试顺利实施,现就我校考试报名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一)全国大学英语四级(CET4

2019615日 上午900- 1120

(二)大学英语六级(CET6

2019615日下午1500-1725

(三)全国大学日语四级(CJT4

2019615日 上午900- 1110

(四)大学日语六级(CJT6

2019615日下午1500-1710

(五)浙江省大学英语三级(CET3

2019616日上午 900- 1115

二、报名对象和条件

报名对象:在校学生

报名方法:在教务管理系统上进行报名。

报名条件:

(一)本科生可以直接报CET4,建议设计与艺术学院艺术类本科生报考CET3

(二)报考CET6必须CET4达到425以上(含425分)或是四级合格证书的学生。

特别提醒:每人只限报一个语种等级,不能兼报不同等级;根据教育部和考试院的有关规定,我校学生不得跨校参加考试。

三、报名安排

()报名时间:

网上报名时间35日至311日 (3111200关闭系统)

(二)扣款和信息核对时间:

扣款截止时间:314日(学生必须在311日前在学校发放的平时缴费建行卡存足报名费

网上交费平台交费截止时间:320

3、信息校对时间:

321-326日(26日上午1100前反馈教务部教务科)

(三)报名费:根据<浙江省物价局浙江省财政厅核关于调整大学英语等级考试报名考务费和高校计算机非计算机专业学生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考务费的复函>[浙价费{2010}331]的规定,外语等级考试报考时交纳考试费30元。

()报名方式:报名分三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网上报名:考生必须首先登录教务管理信息系统,进行网上报名网上报名成功之后才能进行第二阶段

第一阶段具体操作:学生登录教务管理系统→进入“活动报名”→点击“网上报名”(呈现网上报名页面)→进入报考级别选择;暂不需要上传照片(等报名汇总后发现没有照片的学生,由教务部通知学院,再由学院统一上交照片)→学生在相应等级考试“名称”前的复选框“□”中进行选择所报级别“√“→然后在页面左下方“请填写身份证号”框内输入身份证号(身份证号不能为空)→最后在右下方点击“确定”→当页面最下方的“当前报名情况”栏中显示所报等级信息,则表示网上报名成功,无信息出现表示报名不成功(操作见附件1

第二阶段:在网上报名成功后,报名费由计财部在学生本人的学校发放的平时缴费建行卡中进行扣款,扣款未成功的学生在规定时间内在学校网上交费平台交费,扣款成功或是网上交费成功才确定报名成功。(继续教育学院的学生仍由学院统一收齐费用后交计财部)

第三阶段:报名信息校对。教务部根据以上两阶段确定考生报名信息,此信息发给各学院,由学院组织对各考生信息进行校对,要求由考生本人对自己报名信息进行核对并亲自签名,同时还需签“诚信承诺书”。

四、注意事项

(一)学生必须按规定时间进行网上报名、扣款或网上交费和信息校对,费用未交或是报名信息错误,后果自负。

(二)报考学生必须于规定时间内扣款成功或及时在网上交费,扣款不成功或交费不成功,报名都无效。

(三)按照教育部的要求,考生报名后必须核对《考生信息校对单》的报名信息并阅读《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核对相关信息后由本人签名,如果考生不在《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上签字,将拒绝接收考生报名。

(四)为保证全校大学外语等级考试报名工作顺利进行,请各学院按照通知要求组织学生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名,报名结束后原则上不再接受补报名;在复核信息时必须由考生本人仔细核对所报考级别并签名,确保报名信息的准确性。


附件1:大学外语等级考试网上报名操作说明

附件220196月大学外语考试时间表


                         教  务  部

二○一九年二月二十八日